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托育
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
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;
運用津貼與補助來減輕家長育兒負擔,讓爸媽在育兒的路上更安心。
2023/09/11
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112年新制摺頁
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112年新制摺頁;
112年1月起,育兒津貼取消家庭綜所稅率20%規定、滿5歲幼兒自己照顧未就學也可以領!
2023/09/04
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新制 (內附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新制說明摺頁)
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新制 (內附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新制說明摺頁);
今年(110年)年8月起,政府加碼發放育兒津貼,每人每月可請領3500元。育第二名子女,除3500元外,每月再加碼500元,即4000元。育嬰留職停薪也能併領。
2021/08/09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線上托育資源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線上托育資源;
社會及家庭署設置原則、標準之相關法規,定期監督及評鑑居家托育人員、托嬰機構,為需要托育服務的家庭建立更友善、安全的育兒環境。更多相關資訊可至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網 家庭支持專區。
2021/06/17
預設圖片
正向教養-用愛教出快樂的孩子 第七集 托育和補助;
照顧和教育孩子不是任何一方照顧者單一的責任,互助合作,以尊重為出發點,才是最棒的唷!
2020/09/17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